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3、身心自在,丹成阳光感暖

“耗子”吩咐:“我并不让你知我的厉害,是知己哪做的不!前你曾袭击我,受的伤记吗?假往再干那坏,左手干的打断左手、右手干的打断右手,是弟弟干的话……哼哼,你己琢磨吧!”

几人惊魂未定的连连点头:“再不了,您我怎办,我就怎办!”

“耗子”挨在他的脑门点了一指,很神气的说:“等你,我盯着你干了些什,别不见我,我就现不了你!做一世界有的人,首先就做我有的人吧!果真是废物的话,我现在就废了你,信不信?”

六名歹徒相信,纷纷拍着脯表示己很有。“耗子”一挥手:“那吧,你再等通知,我正有情人。现在休息吧,你一夜睡吧?躺着、别打扰我了!”

等七点钟,乐才再度收功离定睁了眼睛,再面,那在惊恐中挣扎了一夜的六名歹徒终疲惫不堪的睡着了。他皱眉头暗问“耗子”:“你怎什弟收啊?几伙不是货色!”

“耗子”嘿嘿一乐,笑声绝神似乐:“易部总经理做不了,但继续领导啊!”

乐不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2、智慧功德,圆满境界苦乐目录+书签124、真人露相,岂容杂鱼相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