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4、真人露相,岂容杂鱼相欺

已经走了守所门所在的巷子,了街边,乐一抬头就知吴贾铭说的是谁了。张潇潇了,着一辆车,但刚才守所门口,就在街边等着。吴老板了他的那辆白色宝马、吴贾铭了半旧的富康、张潇潇的是一辆别克,一溜三辆车停在路旁。

回的路,乐坐的是吴老板的宝马,回他不是司机,是享受了一次吴老板做司机的待遇。在车,吴燕青向他介绍了谢宗霖谢律师,位律师今年四十头,在律政、司法界很有影响,早年的一批同亲朋在司法系统很已身居职,人脉关系极深厚,尤其擅长代理民经济纠纷案件,有很不思议的胜诉案例。他不仅胜诉,有足够有力的背景关系帮助代理人执行,是有名的律师。

……

乐目前的情况,警方是否拘留在两间。因谢律师的马,李轻水虽不太情愿,但手有硬的证据材料,所是乐给放了。

李轻水乐扣,一方面是因不甘,他觉案子毫无突破线索,另一方面其实是担乐的安全,怕他证人莫名其妙就了。今的苏州城中最找毕明俊的不是警方,有人不惜代价追查任何的线索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3、身心自在,丹成阳光感暖目录+书签125、巧舌冠冕,难掩獠牙青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