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5、巧舌冠冕,难掩獠牙青面

谢宗霖律师却摇头:“抓毕明俊不是你的,那是警方的责任,你现在做的就是准备应民诉讼。”

吴燕青忍不住插话:“谢律师,听您的口气很有握,那我就请您代理呗!”

谢宗霖笑了:“我就是件的,否则就算花总打了招呼,我不专门了办取保候审跑一趟。毕明俊卷走了三点七亿,涉及客户二百一十六名,标的额很啊,所我才感兴趣的。乐,果你请我代理的话,有些手续问题是先说清楚的。”

他就在路说委托代理的手续,谢宗霖情说很怕,假乐真的共同被告被诉的话,承担巨额连带赔偿责任,但假由他代理,绝有握胜诉。律师干活收钱了,谢宗霖很度的表示愿意接受风险代理,就是胜诉了才收钱,算是给花总一面子。

谢律师是按照涉案的标的额收费的,口就了百分十五的代理费,一句话让吴燕青乐的脸色变了。什意思呢?举例子,假有人诉乐,向他索取的连带赔偿是两千万。谢律师官司打赢了,乐不必赔钱,那付给谢律师的代理费就是两千万的百分十五——三百万!

乐问清楚目瞪口呆:“我哪有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4、真人露相,岂容杂鱼相欺目录+书签126、黄裳元吉,在座只感逊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