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6、黄裳元吉,在座只感逊德

吴燕青说话的同,“耗子”在乐的元神中叫:“你真是太客气了!门让那律师己?是换我,他直接从车窗扔!……咦,不呀,吴老板怎法术!他分明有修在身,我前怎一直现?”

乐正在愕中,因他刚才察觉了神气法力波动的痕迹,吴老板关车门的是御物法!现在很高档车有中央门控系统,驾驶员车门弹一条缝,但不将车门的那,且车门打的候,吴老板双手扶着方向盘并有任何动。

谢宗霖在面不清楚,但乐感应的是很清晰。谢宗霖车,车门是动关的,了“砰”的一声,就像被一不见的手力扣。

乐与吴老板认识久,直今才察觉他竟有修在身!平不,刚才他施展法术的那一瞬间,却有生机特征流露,乐的经验,竟不像人!尽管乐不清楚是何妖类的气息,吴燕青十有八九是位妖修。

最令人震惊的,不是现世有妖怪的存在,是一直很熟悉的人,竟是妖怪!就算乐定力深厚,此刻不禁变了脸色,一间不知该何反应。但吴燕青并有意识一点,他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5、巧舌冠冕,难掩獠牙青面目录+书签127、淡定如常,起伏笑对风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