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7、淡定如常,起伏笑对风浪

且不谈毕明俊销毁了几乎所有的财务资料、乐在合同及日常业务流程中签错了名字,些给那些诉他的人收集证据带极的麻烦,最重的一点,乐与飞腾公司仅仅是雇佣关系,有证据证明他在职务工存在失、给客户带了损失。

外汇易部并不是一独立法人,乐不是法定代表人,所共同被告、承担连带赔偿责任法理不立。就算有人诉他,有办法让法院立案,打赢官司几乎是不的。的猫腻就不说了,假真的够罔顾法律实案子告赢了,那花的代价远超一般人的象。

乐听连连点头,忍不住插了一句:“那谢宗霖不是说的。”

黄裳冷哼一声:“总不不明白他那人干什吧,无非认你在件中吞了客户的资金,或者手有一笔非法收入,敲诈已。且我清楚,谢宗霖被你赶车一定怀恨在,说不定主动联系那些客户。同在一圈子混,我太了解人与人了。”

乐人很实在,又口问了一很实在的问题:“黄律师,假你代理我的案子,怎收费啊?”

黄裳又笑了:“案子难度很,像你情况,我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6、黄裳元吉,在座只感逊德目录+书签128、其人懵懂,深意谙蕴随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