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8、其人懵懂,深意谙蕴随行

黄裳乐有一莫名的敬畏,乐他很感激。刚才在酒桌谈律师代理费,黄裳说五万块钱搞定,但他的意思并不是赚乐的钱,是让乐安已。乐并不必真的请律师,万一有黄裳帮忙。

此一,乐倒不知该怎报答妖怪了,了半又坐问:“黄律师,吴老板是怎你说我的?”

黄律师不知他一问另有内情,不疑有诈,是说了。乐终清楚——他“耗子”几乎全猜了。但黄裳并不知吴燕青花膘膘暗中做的那些,有提花膘膘。

听完,乐沉吟:“黄律师,我什报答你的。今见面,你虽将异人类的气息敛藏的不错,但是有破绽察,尤其是与你站的很近、做握手的接触动,感应的更清楚。妖类是悟修行,各藏匿法是结合赋。但我有一套法诀,不仅适合人适合妖修,助你平敛藏神气,不知你是否感兴趣?”

黄裳激动的眼泪快了,赶紧离席行礼:“怎不感兴趣呢?我求不,是不敢贸口向您请教些!”

乐身扶住黄裳的胳膊:“不必客气,是我的谢意。很遗憾,现在的情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7、淡定如常,起伏笑对风浪目录+书签129、知人善用,悠游路逍然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