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9、知人善用,悠游路逍然行

乐几乎每见一位妖修,或了嘉奖或了报答,将那套敛藏神气的法诀设法传授。他做有一人的目的,最早是从张潇潇身的启,就是些妖修究竟敛藏了哪些生机特征,从找混迹人间的那些妖修异常人的气息。张潇潇、吴贾铭、南宫玥先修炼了套法诀,乐在暗中观察比,已颇有一些。

若非此,乐今现不了黄裳律师是妖修。黄裳与吴燕青的修,比张潇潇等三人明显高一境界,黄裳的生机特征敛藏的非常,已经非常接近平常人。假不是乐已现吴燕青是妖修,黄裳格外留意观察,且有握手的直接肢体接触,是不容易察觉的。

随着人世间越越的妖修现,乐的“术研究”兴趣越越浓。他传授黄裳法诀,一方面是了报答与感谢,另一方面是跟踪观察黄裳生的变化。黄裳的修更高、隐藏的更,他身微妙的气息改变更有“研究价值”。

乐却不清楚,己有着双重意的传授法诀举,却被吴燕青与黄裳做了更的解读,认他位“前辈高人”行有深意,不知是巧合是误。乐不知吴燕青与黄裳半夜不睡觉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8、其人懵懂,深意谙蕴随行目录+书签130、昨日今日,不可留乱我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