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0、昨日今日,不可留乱我心

乐长一口气:“你不提醒的话,连我。的人追毕明俊不仅仅是己那一点损失,恐怕盯着毕明俊卷走的那一笔巨款。那谢宗霖律师不信我毫不知情、有从中处,易老不信。”

吴贾铭:“他不信!他己是什的人、是怎做的,猜疑别人那做。就算知你无辜,哪怕有一丝希望,有那的利益在诱惑,是不轻易放手的……我的候现有人在公寓楼外面盯着,是派绑你的人半路被甩掉了,又派人你有有回公寓?”

乐:“他现你了吗?”

吴贾铭:“有,我等他走了才进的。”

乐又叹了一口气:“他不是我回回,是我是不是住儿?我是有点奇怪,我从未将己的详细住址告诉别人,今是一次告诉你,他怎的快?”

吴贾铭:“查你的住址不是不,公安那边有登记备案。别忘了您现在是被监视居住,警察恐怕空监视你,但易老派手!”

乐皱眉:“我仍有些奇怪,他怎在饭店外面等着我?连我先不知今梦湖蛙饭店吃饭。我是了守所直接车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9、知人善用,悠游路逍然行目录+书签131、无诉无求,莫哀怨休自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