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1、无诉无求,莫哀怨休自怜

他说的有很,但最是写了非常俗套的几句话已。乐很知趣,他既不让苏难不给带麻烦,主动提了不再往,算给己找了一台阶。完短信他一直拿着手机着,约了十五分钟,苏回了一条短信——

“不抱歉,关系,恰我今加班。了,董总我说有找你,请你吃顿饭。”

苏的语气波澜不惊,就像在说一件很平常的,有提乐遇的麻烦与尴尬,选择了一很平淡的、尽量不刺激双方的方式,让情就了,余的话什说。乐等了半,等的是一条短信,他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,真是说休、说休啊!

苏说董洛找他,在委婉的提醒乐一件,董洛在飞腾公司一案中损失了三十万。最倒霉的是,董洛前一户、毕明俊二就卷款失踪,一切生的太巧了,且手续是苏办的。身董洛的助理,苏办太积极了,就半夜跑易部找乐,果晚两,就不生了。

易老在找乐,目的是他绑走拷问、追查毕明俊的线索。董洛找乐,又是了什呢?总与那笔损失有关。易部的所有客户,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0、昨日今日,不可留乱我心目录+书签132、无惧无悔,不着急别耽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