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3、量力而行,成器当其所用

“耗子”在乐脑海中说:“真是太巧了,幸亏三枚玉籽同一块整料,物相通才一体凝炼,似是三件东西,其实是一件法器。”

乐在元神中答:“说是法器早了点,我不初步将物凝炼精纯、掉了余的杂扰,真正施展御器法,需再费一番炼化功夫。”

“耗子”却说:“按你现在所的功夫,就算将它的物炼化精纯,法挥法器的各妙啊,做飞石砸人已,与传说中的法宝似乎有点差距。”

乐解释:“我现在做,三枚玉料凝炼一体,其物精纯相通合一,已经是尽了最的努力了。将等我功夫深了,继续炼制,说不定就挥其他的妙了。”

乐炼器,三枚田玉籽料材质,的是最简单的手段,不追求任何神通妙,就是一一意将其物炼化精纯。此炼器,就算真的炼了所谓的法器,是的废物,石子是石子。他已经掌握了御物术,换一块普通的石头,照操控,所炼法宝与不炼仿佛什区别。

但乐的目的并不是什法宝,是掌握手法、巩固己的修境界。幸亏他是做的,否则根本就办法在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2、无惧无悔,不着急别耽误目录+书签134、不妨狂狷,行不掩有不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