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4、不妨狂狷,行不掩有不为

按董洛的意思,是让苏福帮找一五星级酒店,一间豪华套房预备着,再找一加高档浪漫的方订餐。由苏福车先接乐,董洛再餐厅,等吃完晚餐嘛,是乐“送”“回”酒店。由乐肯定是喝了酒,所让苏福车。等苏福他送酒店就别管了,己车先走。

苏听着针扎般难受,与乐已不再继续往了,不在情况见面,更不亲参与中。乐曾经亲口问:“你董总感兴趣的男人恐怕不少吧?我是其中一!你是的助理,不连帮着安排吧?”苏福矢口否认,句话今真的应验了,且就应验在乐本人身!

苏福却有办法回避,做董洛着的子,一边思索一边建议:“董总,我建议您最不安排,有些俗套了。他刚刚了那的情,恐怕不喜欢太高调的场合,换陌生的环境,许感觉更、更有情趣。”

董洛很感兴趣的追问:“哦,那你说应该怎办呢?”

苏福硬着头皮往说:“我就不现了,让他身边有一熟悉的人,那就是你,才营造彼此间最亲密的气氛。至环境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3、量力而行,成器当其所用目录+书签135、女儿何媚,解人意谈风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