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5、女儿何媚,解人意谈风情

司机车停在不远处,朝乐说:“先生,就是给您订的住处,董姐已经了,正在等着您呢。辆车是给您在岛游玩的,就停在了,车钥匙给您,很荣幸您服务!”

司机走了,却车留了,度假村的服务项目真齐全!乐接钥匙不禁在苦笑,因他的驾照已经被警方暂扣了,是监视居住期间的例行程序。车走向别墅,一眼就见了董洛。

董洛正坐在枇杷树的桌旁,带着一副墨镜远望着太湖,显精妆扮了一番,但并有打扮的花枝招展或珠光宝气,头很的披散着,穿着一件粉色的挑花针织衣,带着细碎的镂空纹路,娇嫩的身体似有隐现却的不真切。身穿着一条齐膝纱裙,面点缀着几花瓣形的彩纹,既俏艳又不显张扬。

身打扮是听了苏福的建议吧,此刻应该听不远处停车的声音,但却有转头,望着太湖似神了,就像被眼前的景所陶醉。乐走了,笑着打招呼:“洛洛,桌的盘枇杷,是刚从树摘的吗?”

洛洛似才听见了声音,站身摘墨镜笑盈盈伸手说:“乐乐,我的比你早!……枇杷不是从两棵树摘的,是著名的东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4、不妨狂狷,行不掩有不为目录+书签136、男人小心,真魅力在风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