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6、男人小心,真魅力在风骨

酒菜很快就齐了,两人就在湖风竹影中边吃边聊,话题从乐的驾照谈了他目前的处境。不等董洛问,乐主动待:“飞腾公司的情,错不在我,但我身易部的总经理有己的责任。有生年,我不放弃寻找毕明俊的,他一有被抓住。”

他曾经在谢宗霖律师面前此表态,今在董洛面前是说,语气很平、态度很坚定,并不是敷衍词是充满了诚意。董洛着他不禁眼神一亮,虽乐说的有些令人不敢置信,但男人肯担责任的态度总是有吸引力的,更何况是情?

眨了眨眼睛:“你找毕明俊?他给警方,己洗刷嫌疑、恢复名誉,拿市民奖吗?”

乐边喝酒边摇头:“不是,我不是的。”

董洛奇的追问:“那你是怎的?”

乐:“我懂很情的门,就算警方抓住了毕明俊人,判他入狱少年,恐怕很难钱完全追回。他受了惩罚,但客户受的损失仍是损失。我的责任不是该怎惩罚他,是我的办法挽回易部那些客户的损失。

假我找了毕明俊,我的办法让他钱吐,剩少就吐少,按比例给那些客户。说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5、女儿何媚,解人意谈风情目录+书签137、生香活色,堪怜佳人独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