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7、生香活色,堪怜佳人独浴

乐神识查探,井底并不深,但是在井底的石头却有几并非形是人工凿的泉眼,神识再往深入竟有临深渊感,根本探不尽头。乐今已非初的菜鸟,是站在那仔细感应,并不乱神识扰动。似普普通通的一口古井,却有包容渊海的感觉,便是它的气息,宛人间真正深藏不露的高人气质!

他甚至暗暗叹了一口气,中暗己果有一有气度,恐怕才算世间的高人。气息、气质或者说气度,是不像的,装装不,是真正的修境界所涵。

乐逛太湖,似悠闲在,有一位春动荡的人儿相伴,其实面跟了一串尾巴呢。不仅有易老的手,吴贾铭了,康甲等六人分批跑了苏州太湖风景区。乐与董洛在一的候,那三枚新炼的“法宝”飞石就随身揣着,随像子弹一无声无息的,他甚至不刻意瞄准目标,神识指引即。

他与董洛逛的一午并碰什异状,但就在参观柳毅井的候,吴贾铭给他了一条短信。悄悄拿手机了一眼,原易老的手摸了他住的那栋别墅附近,弄坏了一摄像头。

那度假村有安监系统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6、男人小心,真魅力在风骨目录+书签138、文武双全,憾叹春宵未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