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8、文武双全,憾叹春宵未享

董洛了一眼那张舒适的床,掀了被子躺了,闭了眼睛就似睡着了。像喝了,洗完澡有些醉意,就在躺睡着了。侧着身体面朝门的方向,睫毛在微微的颤动,同感觉饱满的脯有些胀。

假装睡着,却摆了一令人血脉贲张的姿势,睡裙的一颗扣子有扣,不仅露深深的沟,那一饱满的弧球有一半在外面,仿佛轻轻一拉,那诱人的红樱桃就跳;睡裙恰恰盖在膝盖方,稍微往提了提,双腿叠在一……

董洛已经做准备等着乐推门进,乐走旁边拍一,就顺势拉住胳膊将他拉己怀……妙销魂的夜晚便就此始。就在,突听见了声音,居不是从门口是从身传的。

身是拉着窗帘的窗户,那是窗帘的摩擦声。别墅的窗帘有两层,层是轻纱帘主是挡视线,外层是挡阳光的厚帘,完全拉,面是藏人的。董洛中暗:“冤,原早就进了、躲在窗帘面我,亏他忍住?现在不!”

在床一翻身向,有扣的睡裙前襟及摆打了,娇躯几乎是半的。等含情脉脉的向窗帘,却突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7、生香活色,堪怜佳人独浴目录+书签139、放眼笑对,古往今来帅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