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39、放眼笑对,古往今来帅哥

警方问不什,再说他是受害人与见义勇者,本身并有什嫌疑,况且乐的行免了警方很的麻烦、甚至是帮他破案立功了,做了笔录留联系方式便离了。

几名警察走的候很古怪的神色了乐几眼,既像是佩服又像是嘲笑。在他,董洛的豪门千金,带着一身手不凡的年轻男人跑夜,显是在享受什,十有八九是了方的体格健壮、床的功夫很不凡啊。了有惊无险,算他走运,惜了此人的身手,却做一傍富婆的白脸。

……

警察走,乐沉着脸闻讯赶的度假村经理:“你难是强盗窝吗?贵的消费却有相应的安保措施,让歹徒摸了房间!董姐受了惊吓,今该怎代呢?”

董洛精神了,怒气冲冲的喝:“你的监控系统就是摆设、保安全是废物!假今不是总的身手,果简直不堪设,我怕啊!”说着话又身子靠了乐的怀。

度假村总经理满头冷汗,一边痛骂保安值班人员,一边忙不迭的歉。吴贾铭则拍着他的肩膀:“位老兄,你就是儿的总经理?你该怎向董姐歉、又该怎感谢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8、文武双全,憾叹春宵未享目录+书签140、以直报怨,大好男儿胆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