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40、以直报怨,大好男儿胆色

乐早就料有电话,回的路吴贾铭就提醒他。易老次偷鸡不反蚀米,人有绑,四名手却栽了进。案情应该是绑架未遂,质够严重的,人不捞两说,易斌那边有一堆屁股擦。

易斌不傻他本人牵扯进,表面肯定是查不歹徒与他的关系,情不由他亲指使,但依有一堆情派人打点。此一,他怎善罢甘休?乐块骨头又难啃,显不是付的角色,很派人直接与他联系的,现在电话果了。

乐不紧不慢的答:“谢谢夸奖,请问你是哪位啊,给我奖状的吗?”

电话那边的声音仍旧不不阳:“听说总帮助警方抓住了四歹徒,不知什的奖状啊?我老你的人才很感兴趣,不聊聊呢?”

乐:“那就聊吧,有话快说、有屁快放!”

电话那边:“总既的本,初什让毕明俊给陷害了?毕明俊坑了你,坑了我老朋友的钱,我有共同的敌人。我老约你见一面,谈谈有什办法毕明俊找?再做一次市民嘛,总不不给面子吧?”

乐:“半夜客摸进门,连刀枪带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9、放眼笑对,古往今来帅哥目录+书签141、一箭双雕,难道旁观者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