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41、一箭双雕,难道旁观者清

在董有方,乐在太湖别墅的所所,很像“钓红线的拆白党”手段,演英雄救的戏博取董洛的欢。唯一解释不通的是,通常拆白党玩一,不让“歹徒”落警察手,是场打跑了。那就存在另一,乐知易斌派手找他的麻烦,但仍董洛一了太湖。

做是一箭双雕,此人功夫很,信够付了。假收拾了歹徒,在董洛面前表演英雄救,顺便易老的手送进、让方不敢轻举妄动。假付的不,让董洛受惊吓或受了伤,他董有方是不放易老的,是借董的势力付己的敌人!

董有方不禁在中感叹,乐——真是深的机啊!

董有方就是分析给女儿听的,并且教训女儿阅历毕竟太短浅,有乐惹的麻烦严重,居敢约他,被人利了不知!董洛听的候并有父亲顶嘴,是眨着眼睛不吱声。

董有方见识广,且他见乐,从旁观者的角度按常理推测,很情猜了。但有一件他却错了,乐根本有利董的意思,不敢肯定易老的手真在那的度假村动手,是了董洛的安全做了万一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0、以直报怨,大好男儿胆色目录+书签142、适逢其会,光天化日现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