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42、适逢其会,光天化日现形

乐差点笑声,指着吴贾铭的鼻子:“你的真、真!怎我管不着,你别打的主意就行。”

吴贾铭:“万一,我是说万一,勾引我怎办?”

乐瞪眼喝:“万一?那就两字——忍着!”

吴贾铭压低声音:“万一忍住呢?”

乐不紧不慢的沉声:“我不认有情生,就算有,我不信你忍不住。否则的话,我就传你一门神功。”

吴贾铭奇的抬头:“什神功?”

乐:“《葵花宝典》!”

吴贾铭吓的一哆嗦,赶紧挺立正:“明白了,我完全明白您的意思了!”

乐算满意的点了点头:“明白了就,我吃饭吧。”

吴贾铭:“今中午我请客,总刚让我康甲他分了一笔处费,今又给我介绍了一份工,我谢谢您。”

乐:“本就是你请客,又说我请客啊?”

门楼的候,“耗子”在脑海中说:“乐,你今午说话很有我的风格呀,是不是我的?”

……

二,吴贾铭了鑫泰集团苏州公司,找董长董洛“报”。董洛是的主,立刻就带着保镖助理找了一跆拳馆,吴贾铭怎那位男保镖较量?

结果却不算太热闹,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1、一箭双雕,难道旁观者清目录+书签143、夜色无声,玉影路朦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