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43、夜色无声,玉影路朦月影

一,乐先接了几电话,又往外打了几电话,午的候终走了公寓楼,有理是否有人盯梢,打了辆车直奔观前街。仍是梦湖蛙饭店,强、毕、南宫玥、张潇潇、吴贾铭已经在等着,吴燕青、樊师傅、吴溪在,他今是给强送行的。

次在聚餐,强就曾说他继续在金融界展。苏州离海很近,坐高铁需半,每有很班往返,段间强海应聘了很次,终在一期货易公司找了工,是从易员做。在他临海前,特意请聚聚。

强前是梦湖蛙饭店的服务员,老板吴燕青非常高兴,顿饭他请客,最重的贵宾是乐。乐不仅是曾提携强的领导,是暗中指点吴燕青的“高人”。

吴燕青原本劝花膘膘,在乐位“高人”面前捧场、表态。从外汇易部,花膘膘见乐呢,是通吴燕青传话说给乐介绍更的工。花膘膘应该是的,但次老狐狸却不敢了,推说己工太忙外差,托吴燕青代他向总问。

花膘膘在担什?乐传黄裳法诀、并黄裳转授吴燕青,此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2、适逢其会,光天化日现形目录+书签144、生死毫发,月廊街遇妖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