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44、生死毫发,月廊街遇妖狼

不“耗子”提醒,乐已经感觉了,且见了!就在月廊街的尽头、月光码头外面,一左一右站着两名黑衣人,静悄悄的就似夜晚的幽灵。但他不是鬼,月光有清晰的影子,他不是“人”,此刻已运转法力蓄势待,丝毫有掩饰的展现了原本的生机特征。

乐中一惊——者应该是两狼妖!他的法诀有白练,妖修的感应远比其他修士敏锐的,动物园有白,仔细观察狼的生机特征。像狼妖平收敛气息是不的,就算察觉他是妖修猜不透身份。但此刻完全展现了气息,乐是敏锐的捕捉一丝原本属狼的特征。

普通人走夜路,碰见两狼吓半死,更何况是两狼妖呢?但乐却法回避,人已经堵在路了!“耗子”迟疑不定的语气又说:“面!我总觉面的危险气息更浓,是现有谁跟着?有一位高手我的退路截断了!”

乐暗:“不动手则已,一动手就先前面那两人打倒,动越快越!否则面再有人夹攻,我恐怕付不了。”

“耗子”:“今像有点玩了,早知他送就了,让吴贾铭、张潇潇、吴老板跟。”

乐:“现在说些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3、夜色无声,玉影路朦月影目录+书签145、兵解有惧,灵体并非无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