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45、兵解有惧,灵体并非无敌

从乐被狼妖扑倒击毙狼妖身,程似复杂,其实不半分钟已。假间再迟一点,“耗子”那边就顶不住了。乐枪前就已经听见了枪声,是另一名狼妖打向“耗子”的。

……

“耗子”扑向另一名狼妖,那狼妖真是吓了一跳,它认是什东西啊,意识的就枪击。子弹就像投入水面的石子,在“耗子”那半透明的虚影中激一串串涟漪,毫无阻隔的穿,竟丝毫阻挡的效果。

它中骇!身狼妖,虽知禽兽修炼妖的秘密,有神通法力在身,但其他方面的见识并不一定比世人少。它一瞬间是遇了鬼,乐位“捉妖师”居传说中的御灵术!同怀疑是乐祭的一件无形法宝,惊慌有些手忙脚乱,弹匣全部打空了。

理论“耗子”是刀枪不入的,或者说刀枪够穿它的身体,但它那虚凝的身体重新凝聚,仿佛造不了伤害。但实际微弱的伤害是存在的,果“耗子”的形体被穿透、切割的次数太,它全靠神气凝聚的虚形就涣散,重新凝炼才恢复元神元气。假超一定的限度被彻底打散,那就等被消灭了。灵体虽特异,但并非无敌。

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4、生死毫发,月廊街遇妖狼目录+书签146、螳螂遭雀,自作身受勿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