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47、狼狈为奸,月夜齐赴黄泉

“耗子”震惊:“咦,它怎长?我见呀!”

躺在的具狼尸,与一般的狼明显不一,它的体型很,比刚才那两头巨狼明显高一头,身的毛比较短,有一层很润泽的油光,不像普通狼毫那乌秃秃的子。最特别的是——它的前腿非常短、有正常情况的一半,简直就是先的畸形!一头狼,恐怕连走路问题,怎修炼妖呢?

乐俯身仔细查,它就是有一短的、畸形的前肢,并不是因受伤被夹断的,他耗子是百思不其解。

……

韦勿言底是何禽兽所化?

乐“耗子”见、不,但是几乎听说!是一传说中的异兽,名字叫做“狈”。有一语叫狼狈奸,说的就是狼狈,但绝数人有亲眼见证狈的存在,认那是传说。

真正的狈是什的?就是子!

古语狈的解释是:“狈,狼属。生欠前足,附狼行。”就是说狈诞生狼群中,但是生前腿就短了半截,从生物的角度,它是一畸形的狼。但畸形不是偶的基因突变导致,是狼的血脉中古就有的隐基因。狼群达一定规模、繁衍少代,就有一定的概率现“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6、螳螂遭雀,自作身受勿言目录+书签148、杀一儆百,终日如临深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