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49、天高地厚,知谦而后能谨

花膘膘告辞门,与吴老板一楼的候,梦湖蛙饭店的员工莫名现老板变了。吴燕青人很面子、讲捧场,人长的又魁梧、往那一站派头十足,但他在花膘膘面前却撑不派头,总是一副赔笑的子,今却不同了。

与花膘膘一楼走饭店堂的候,吴老板仍背手迈步器宇轩昂,花总告辞却点头哈腰满脸赔笑。花膘膘走,吴老板昂首挺很有气势的一挥手,指着两名服务员:“走,跟我买菜!”着他那架式,就像席什国际议主席似的。

在苏州一带,世间的妖修并有什圈子或组织,顶有花膘膘暗中控制的一些势力,或者韦勿言那的团体。但他间往往生千丝万缕的联系,比花膘膘就知韦勿言的身份又认识吴燕青,吴燕青既认识花膘膘又认识黄裳,他消息告诉了黄裳。有另外的妖修知韦勿言的身份,隐隐约约听说了韦勿言的场。

就在传传,有不少妖修或或少听说了件,暗乐是敬畏不已。从旁观者的角度,韦勿言等三人确实是己找死、恐怕早就该死了,但乐的手段确实狠绝,了杀一儆百的效果。

有一些的人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8、杀一儆百,终日如临深渊目录+书签150、善始善终,应为当仁不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