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0、善始善终,应为当仁不让

李轻水拍着沙扶手答:“三人是易斌最力的手,原本被派外追债,一月前回苏州却突失踪了,谁不知他了哪,就连易斌找不。很巧合的是,他就是你遇劫匪的那不见的。总,仔细照片,有有印象?”

乐低头又材料,终清楚己那夜碰见的三名妖修是什历,知了他的名字。韦勿言的照片显很彪悍,与狼的子不同,但那目光中透露的凶戾气,与他见的那头狼尸死不瞑目的眼睛竟有几分相似。现在乐不清楚,韦勿言其实是狈妖。

三份材料又让他回忆夜场景,不禁有些怕,同在暗暗叹息,不动声色的放材料实话实说:“报告领导,我印象,从见的人。”

李轻水意味深长:“见就,三人不是什善茬!今失踪了倒省,就怕他突又从哪冒……我明明白白告诉你,他是易老最锋利的爪牙,果易老重视你的话,最厉害的手段就是派三人付你。果有谁让他失踪的话,现在担惊受怕的该轮易老了,我挺佩服啊!”

乐又是一惊,在琢磨李轻水番话的意思。他原先易老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9、天高地厚,知谦而后能谨目录+书签151、得道多助,回首风雨彩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