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2、同仁而视,何由前倨后恭

工商司法部门派的监督“领导”此不知跑哪儿了,关键刻是律师黄裳顶了,拦在乐身前冷冰冰的说:“你搬,我不拦着,但栋厦的走廊、电梯、门厅有监控录像,行不是追债是抢劫!

了警察那你解释做的原因,请律师减轻处罚,但改变不了做的质。证据确凿,不查,案底肯定是留了。果搬的东西贵了点、超一定数额,判几年正常。你本是受害者,却己变违法者,值吗?拿吧,拿的东西越值钱,候量刑就越重!”

番话吓住了一些人,有一些人却不太买账,仍动手,有人不是冲东西的,居拿乐气,“请”他“聊聊”。“耗子”暗中冷笑:“又是不知死活的,难听说易老的情吗?真我请了,他怎送回!”

乐虽“身怀绝技”,却不在场合逞什威风,暗中劝:“情不说,不人人易老,他损失了那钱,换你我不甘的,找不毕明俊,我什脾气……算了吧,不他请客了,果有人真敢强请,我手的。”

就在,有帮忙的了。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1、得道多助,回首风雨彩虹目录+书签153、一夕成名,甘苦冷暖自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