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3、一夕成名,甘苦冷暖自知

李相庭走,“耗子”忍不住说:“李相庭挺有意思,我很喜欢。假将我拉一支队伍,需的属啊!”

乐笑:“拉队伍?难你聚众梁山吗?”

“耗子”:“什梁山不梁山的?一公司、立一组织、建立一门派行啊!”

乐又笑:“就你!着建立门派呢?真不该让你那些武侠说!你先前三步法诀老老实实练完了再扯淡。”

……

乐领导的清算工终接近尾声,毕明俊等人抓住,但飞腾公司已不复存在。他着空荡荡的写字间,东西被搬的差不了,杨履霜凑身边期期艾艾的声:“总,听说最近你一直深居简,是不是情不太?……我的房租快期了,不搬你那、我一住,两人在一分担点……前我间有点误,但的回忆更,人生最难不仅是同甘有共苦,我共同经历最难忘的……”

说最,的脸已经通红,绞着手指低头着己的脚尖,声音细的就像蚊子哼哼。乐在直叹气,位杨主管他的法放弃呢!或者是因一段间的工,中又旧情复燃?现在确实感情空虚,正是需有人在一互相慰藉取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2、同仁而视,何由前倨后恭目录+书签154、画中红尘,辗转几多坎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