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4、画中红尘,辗转几多坎坷

周逍弦是一相严谨的人,尤其待专业的态度是一丝不苟,干了一辈子文物工,他错呢。

电视节目做完了,应该就周逍弦什了,周逍弦却总在着,仿佛不件说明白,就违背了己的专业精神,但他的身份果胡说八的话,又显是一名誉的伤害。思前,周逍弦是联系了次那节目组的人员,给李万打了电话。

位考古及古文物修复专首先表明了己的身份,又说了己那幅画的感觉。唐代的古画,不画着现代的山塘街,但他向李万说了一:其实真正的古物不一定就是破旧的,有些甚至仿佛是新的,他本人就见不少。那幅画不是唐代的画迹,但卷轴很有是唐代的古物,保存的那实属罕见!

它很有是被高手修复,原先的古画被揭走了,有人又在面裱了一幅现代画。或者古画在,有人又在面裱了一幅现代画做掩饰。假判断是真的,具体原因就不知了,但文物界不是有现的情况。周逍弦不敢肯定实是否就是,是己的专业判断告诉了李万。

周逍弦打电话,是了让己安。但李万接电话,却不安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3、一夕成名,甘苦冷暖自知目录+书签155、惊门开阖,掩卷自成山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