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5、惊门开阖,掩卷自成山河

乐赶忙劝阻“耗子”:“说御器法,你的境界虽至、但功力不足啊!且你子动不了有形的法器,连我那三枚玉料操控不了。幅画古怪,你是不乱试。”

他说的是实话,按照修境界,“耗子”确实掌握了御器术,但它是尚未完全凝炼功的无形灵体,本身就相受乐操控的一件“法宝”。就算将凝炼功,它操控有形的法器是很吃力,连乐动不了幅画,它是不乱动的。

“耗子”却不服气的说:“既是法宝,那就是祭炼一体的东西,与平常人所见的不一。那画轴、画卷、画迹应该是法宝妙的一部分,我不动整幅画的,就是试试感应画中的内容,我的灵体说是最合适的!……说你笨你不承认,吧?”

乐劝阻,但“耗子”已经手了,御器术感应那画中的山水人烟。刚才乐是从椅子栽差点撞了墙,“耗子”比他轻了、根本就份量,听“嗖”的一声,它那半透明的身形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直接吸向了墙的画卷。

接的一幕却让乐目瞪口呆,“耗子”被扯一阵风迎头撞了画面,并有被弹有被粘住,是毫无阻隔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4、画中红尘,辗转几多坎坷目录+书签156、纤毫毕现,仙家落笔如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