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6、纤毫毕现,仙家落笔如斯

那些黑点根本不是笔尖点的一团墨,每一人栩栩生、纤毫毕现,果乐有什方不清楚,并不是因画不清楚,是“眼力”不够。画中景物给人的感觉就是世真正的物,你若不清,绝非因些物本身的细节不清楚,是观察不那细微的层次。

乐的是魔境中的观法,幸亏幅画并非真正的魔境,否则他说不定入魔的,因的候神震动不已。元神外感术观画,什方,画卷中的场景就似在眼前移动,乐越越觉眼熟。画是平面的,但是元神观画迹,将细节放却仿佛是立体的,变换角度观察。

一般的画不,并非是神通无,是画本身不有那玄妙,但幅画却不一,简直是玄又玄啊!

乐见了街边的横巷口有老人坐着竹椅摇着蒲扇,几户人院子的枇杷树挂满了黄橙橙的果子,怎怎像他一苏州,与刘书君飞一逛山塘街的场景。不,那不是像,就是!画卷随神展移动,乐在找己。果画中展现的是那一的情景,那他本人应该在山塘街。

幅画在元神中展仔细搜索,范围太了,相在四平方公范围内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5、惊门开阖,掩卷自成山河目录+书签157、黄牛白马,人面同席笑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