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7、黄牛白马,人面同席笑谈

就是说,乐在画的程中,画面有动。真正的变化生在他“耗子”御器术动幅画的候。假让画面再生变化,需御器术才,但前两生的意外又让他不敢轻易乱试。

他站在那又了半,突一拍腿,了很响的“啪”的一声。正在阳台练功的“耗子”受了惊扰,收功飘了进很不满的嚷:“你怎搞的,几总吓我?又怎了,难有蚊子叮你吗?不练铁头功改练铁砂掌啦?”

乐指着那幅画愣愣的说:“耗子,它变!”

“耗子”:“我知它变,前已经试了。”

乐:“就是它的妙,根据现实中的场景变化,不论人在哪,有幅画,就知苏州山塘街在什间生了什!……我刚才突——怎让它变。”

“耗子”:“怎让它变啊?你别再乱,尤其是别让我试。”

乐顾说:“你进了画中世界,估计是件法宝更高明的妙,现在我不敢乱试。但我前御器术动幅画,却是错了手段!它不是我的飞石,不是飞砸人的,既是法宝就按其妙。我御器术将与身一体,但是却不动它不进,是在元神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6、纤毫毕现,仙家落笔如斯目录+书签158、克明俊德,世上圣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