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8、克明俊德,世上圣贤文章

吴燕青咳嗽一声:“在总面前,我什隐瞒的。初我是一匹神骏的白马,浑身雪一的银白,但有眼圈附近的毛是黑的,所谓吴燕青,其实是一嘲——‘乌眼青’的谐音。你不清楚,黄裳却是知的,我初认识他的候,他是一头牛呢!”

世间有古怪的马,一桌人笑,但尽量憋住了笑声。乐带着笑意问:“怎有的马呢?我从就有听说。”

吴燕青苦笑着一摊双手:“我己从见别的马长啊,我修炼妖了,冥冥中有那一点玄机吧!”

黄裳则打趣:“果是一匹乌骓马、仅有蹄子是白的,人称‘雪站’或者‘乌云盖雪’,听啊!是你一匹白马,眼圈是黑的,那又叫什呢?”

吴燕青:“我不是说了吗,就叫‘乌眼青’。”

张潇潇终忍不住扑哧笑声:“那叫熊猫。”一桌人全忍住,笑声。

既说了,吴燕青就觉太尴尬反嘲似的解释:“我前在马群面,别的马像觉我怪,有点不我。”

乐插话:“吴老板啊,你是一匹马啊,怎懂什叫不呢?”

吴燕青一顿杯子:“玄机就在,我莫名其妙就明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7、黄牛白马,人面同席笑谈目录+书签159、欲取而予,御器御妖御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