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59、欲取而予,御器御妖御人

吴贾铭则追问:“总,方才吴老板说是异兽牙,韦勿言应该已经不在了,您见他的原身吗,是何异兽?”

乐在他面前不隐瞒是己除掉了韦勿言等三妖,并且描述了韦勿言的尸身特征,考教的语气反问:“你知它是何异兽吗?”

黄裳一拍桌子:“哎呀,居是一头狈妖!真是狼狈奸啊!”

乐才知韦勿言就是“狼狈”中的“狈”,中暗暗记,准备回头网查查资料。吴贾铭却有些卖弄似的口:“我知,我知!所谓狈者,狼属异化兽,生欠前足、有灵智……”他说了一堆,详细的解释了何狈。

乐听完,才又一挥手:“此物便是我在韦勿言尸身搜,现韦勿言曾企图将炼制法宝,但差一点火候功夫。今拿件东西给你几位,并传一套炼器的法诀。炼器术须借助外物,你就研究研究,否将它炼制功。”

乐今拿根獠牙有两目的,其一是试探吴燕青黄裳的反应,他一直怀疑那晚暗中相助己的人是吴燕青,现在一显不像。二目的就是根半品法宝最终炼制功,是“耗子”的主意。

根长牙韦勿言已炼制了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8、克明俊德,世上圣贤文章目录+书签160、患得患失,莫若清风画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