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60、患得患失,莫若清风画壁

乐笑:“是十二楼,门窗锁了,白的什偷进啊?别忘了楼有保安监控呢!”

“耗子”:“不怕一万就怕万一,是画带走吧,装包就行。”

乐却摇头:“就算有偷,床头柜有两万块现金呢。你是偷的话,不偷钱反倒偷一幅画吗?的现代水墨画,连题款有,偷不一眼。”

“耗子”仍劝:“普通的偷不一眼,但不是一般的偷呢?假偷东西的人有修,就是冲着你的呢?我门就画挂在,太不安全了!”

乐哑失笑:“幅画我挂在办公室半年,有人现它有问题吗?不御器法、仅凭神识感应,根本就不注意它,否则我早就现文章了;就算御器法,不处乱动东西,那是给己找不在呢!……谁不知它是法宝,就随便挂着,你从说什,问我什不它八万块钱卖了,今又何必患患失呢?”

“耗子”有点不高兴了:“不就是你画带在身嘛,累死你吗?”

乐耐的解释:“果真有人在暗中关注我、甚至潜入,幅画早就见了。我门别的什不拿,偏偏它带在身边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9、欲取而予,御器御妖御人目录+书签161、眼见为实,见知唯识各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