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61、眼见为实,见知唯识各解

一招不是“耗子”的神通,是乐己的本,很类似妖修吐玄丹,但乐有玄丹吐、倒是“耗子”放,此的“耗子”完全是被他操控的。紧接着乐就感应有一神念印入了“耗子”的元神中,“耗子”嗷的一声就晕了,又嗖的一声被乐收回。

一招真使,法诀竟就是取的。乐收回“耗子”,随即将融入元神中,是很久有做的情了,初“耗子”就藏在他的元神中,是被他运转法力移的,今又给请回了。那神念印入了他的元神,其中蕴含的法力散入元气中,乐愣住了。

愣住的原因并不是恍惚、不是忘记了身外的物,是四步法诀的内容实在太庞杂了!他明白了“耗子”什“晕”,“耗子”本是无形灵体,不存在什晕不晕的概念。打很形象的比喻,它不吃东西,所接受是信息已,却相吃了被撑着了,“耗子”的元神是太弱,瞬间印入强的神念,直接它震的失了反应。

四步法诀与先前的三步法诀相比,所包含的内容不是一倍两倍,是呈数量级的增长,仿佛是一爆。难怪,做人间修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0、患得患失,莫若清风画壁目录+书签162、游园惊梦,大梦何处人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