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62、游园惊梦,大梦何处人烟

“耗子”差点吓又晕,叫一声:“怎回!你在哪儿说话呢?……哎呀,你又我封在元神中了,你太坏了,不带吓人的!”

乐:“是你己搞清楚状况不?我刚才正在读法诀呢,怕你状况,才暂封印住。你倒是话说明白了,吴溪等你干什?”

“耗子”扭扭捏捏的不吱声,乐运转法力将它逼入经络中,又挥手它甩了。“耗子”是无形体,呈半透明的狸猫形状,摔在板差点散架,又重新凝聚形:“凶干什?偷听别人的隐是不的!”

乐哼了一声:“你在我的元神中说话,说我偷听?你底在打吴溪什主意,假不说清楚,我就不帮你练功了!”

“耗子”低头:“我喜欢不行嘛!”

乐一愣,等反应又是哭笑不,他终明白“耗子”什一直吵吵着变比他帅的帅哥,原它居吴溪了。仔细倒不太意外,“耗子”一直就隐藏在乐的神识中,乐够让它清晰的感应外界,恰是了梦湖蛙饭店。与“耗子”接触最的女孩就是吴溪,虽溪根本不知“耗子”的存在,但“耗子”见呀!

溪人长漂亮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1、眼见为实,见知唯识各解目录+书签163、玄妙在人,器用神通谁为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