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63、玄妙在人,器用神通谁为本

关易老,乐与“耗子”间曾有一段话。“耗子”主动求:“次你召集妖怪,让我言。回带着两妖怪收拾易老,就让我吧!干情,我比你有经验。”

乐反问:“说的像你干似的,你有什经验?”

“耗子”:“恶人须恶人磨,你人就是太面善、说话总是笑呵呵的,什威慑力!”

乐:“你是恶人吗?”

“耗子”:“我不是恶人,但我比你凶!别忘了初收服张潇潇,就是我面的,再,效果怎?付易斌那黑老,就让我了,久有挥了!”

乐明白具体该怎处置易斌,本打算见机行,既“耗子”愿意揽,那就先让它挥挥吧,假有什不己再口不迟。他就点头答应了,并特意叮嘱:“你注意点,那是在我的身份说话,别满嘴跑火车影响我的形象。不知的,我精神分裂呢!”

“耗子”笑了:“就放吧,你的语气习惯我最了解了!一定长你的志气、灭他的威风,让你更加高深莫测。”

话刚说,吴贾铭就在楼按门铃了,乐一招手“耗子”收回左臂:“你消停一儿,他已经炼法宝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2、游园惊梦,大梦何处人烟目录+书签164、怜香惜玉,燕语齐鞠走春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