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64、怜香惜玉,燕语齐鞠走春光

听吴贾铭“哎哟”一声叫,双脚乱蹬从半空掉了,双臂却贴在身动不了,摔在连腿动不了,仿佛已被人五花绑。那三枚玉料就贴在他的衣服,任凭吴贾铭怎挣扎就是嵌住了不动。吴贾铭又蹦了,仿佛突被松了绑,见那三枚玉料又飞回乐的手中。

张潇潇奇的问:“总,是什妙?”

乐在掂着石头答:“并非法器的神通妙,是利其最简单的物。此物似三枚实则一体,分别飞收束法力,像罗网般人给捆,实则是一御器的手法已,凡是类似的法宝皆此操控。专门找同的材料炼制类法器,器便施展此等手法。”

黄裳等人连连点头:“受教、受教!”

其实是乐从四步法诀中刚刚领悟的,三枚飞石演示了一。那根长牙不是他所炼制,论法力他不黄裳深厚,此刻运肯定不黄裳那精妙。但他倒是很取巧,三枚飞石讲了一番炼器、御器的理,四妖位“高人前辈”即将传授的法诀更感兴趣了。

乐却一点不着急,收飞石又说:“今有正办,等办完再挑间,我将炼器、御器的完整法诀再教给诸位……吴贾铭,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3、玄妙在人,器用神通谁为本目录+书签165、隔墙有耳,已窃知几事不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