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67、神来之笔,大隐蓬蒿登车去

句话问住了,假不谈别的就谈“账”,的糊涂账该怎算?柳泰博士真有才,琢磨了一儿答:“就谈账的话,从经济原理,类比无形资产的计算方式。”

“耗子”一愣:“话我听懂,你直接算账。”

柳泰:“假不提人身精神的赔偿,的行您造的无形损失,参照易先生的投入。他了安排些情,总计花少本,是体估算的。”

实在有办法的情况,柳泰的办法倒奇,“耗子”却很满意的点了点头:“那,你就帮易老板算算吧,再我的人身伤害精神损失算进,包括他手捅了篓子需善的本总计是少、了情挽回花的钱又是少?既他肯花的代价付我,那就赔笔账吧。”

易斌连忙点头:“我马叫人算,连同麻烦您追查毕明俊的预付款一,打指定账号。”

“耗子”又摇头:“不着急,我又不缺钱!等我钱或者真的需追查毕明俊的候,再找你吧。记住了,我间有三笔账!一是刚才笔;二是共同找毕明俊;三是你该怎做情。”

易斌:“谢总提醒,我记住了!往您有什吩咐,人的话就找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6、求仁得仁,返取之其人之道目录+书签168、故地重游,人生又得还见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