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68、故地重游,人生又得还见初

乐:“谢谢领导关,谢谢领导提醒!我知该怎做,您注意身体,有空关己。”

李轻水又哼了一声:“嫌我管闲,是不?你先别谢我,我托你留意飞的落,你别给我忘了。昨我领导吃饭,领导又提件了。那飞歹是你的同,你就算不关他,不着他继续骗别人,不?”

乐:“,您话说太了,段间我就办法找飞。”

挂完电话,“耗子”在元神中说:“那易老果有准备,你找他的消息告诉警方了。人平恶就怕被警方查,现在倒警察了,但我听那李轻水的意思,像巴不他倒霉。”

乐:“我果是警察,拿他的处、正经做己的,巴不人倒霉,找的就是他!”

“耗子”又问:“其实有些让易老办更方便,比找飞吧,他怎不跟易老打声招呼?”

乐:“不是一路人,尿不一壶。警察找黑老帮忙,有怎抓人?他易老人帮忙,估计早就找了。他既找,是不找。”

“耗子”有些愁的:“你刚才答应的倒挺痛快,我哪儿找传销团伙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7、神来之笔,大隐蓬蒿登车去目录+书签169、洞天福地,烟径姑苏深巷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