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69、洞天福地,烟径姑苏深巷里

明白了一点,乐就不随意乱跑了,仍老老实实的每日观画,着传销团伙每日的活动附近的居民人人往,就像在一部无声的立体电影,其中有每听课的他。

了几,乐又灵机一动,既有的方不毫无止境的随意达,那就在附近找一方转转,苏州巷是挺有意思的,就挑景致最的所在。是他观画的范围不再局限传销团伙,进了附近的一条石板巷,每并不走远往前行一段距离。

条巷离传销团伙不远,但乐却从有钻进,巷口的那饭馆,就是飞曾经请他吃饭的方。苏州很高档场所的消费相贵,因是著名的旅游城市,但普通居民的日常消费比邻近的海低了,因此物产丰富,是古的鱼米乡。

那饭馆的酒菜相便宜且挺不错,炒螺蛳、炝马兰头、煮毛豆、油炸臭豆腐、卤猪头等等价廉物的酒菜,乐见。有一特色菜虾仁荷包蛋挺馋人的,惜见却闻不着,更别谈吃嘴了。元神内景中果真闻菜的香味,那就不是在画了,是元神中生了幻境。

乐有在,等有空真一趟,尝尝那的苏州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8、故地重游,人生又得还见初目录+书签170、剑踪舞影,锋辉映月落清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