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0、剑踪舞影,锋辉映月落清旋

乐将不每次练功跑郊外无人处,就算是平常人很少的方,很难说有闲杂人等无意间的打扰,座宅子简直就是一处他量身打造的修行洞府。惜宅子不是他的,乐干眼馋,他现在的存款,在苏州买一套户型商品房够呛,弄一座宅子简直是不象的。

乐在画中条巷子的“探索”此止,每次画的候,总是不觉将场景移换位置,从各角度观摩欣赏座宅子。次数久了,他现宅子似乎人住,一连几连落叶无人打扫,是门窗又显很干净,显是有人定期清理,不禁有些奇。拥有一座宅院却不住在面,座宅子的主人究竟是什人?

画卷中的间了一周,终有人了,令乐失望的是,的并不是宅院的主人是一专业保洁公司的员工。一共有三人打理清扫座宅子,又了一星期,所见仍此。座宅院的主人己不住,却又不荒废,所雇人每周清理打扫一次。

,乐不禁动了思,既是,是否找机与宅院的主人联系,己不租?许的主人不答应,但试一试总损失。果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9、洞天福地,烟径姑苏深巷里目录+书签171、展卷足下,寻园入画小桥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