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1、展卷足下,寻园入画小桥东

乐气的说:“就,我拦着你!次你不被画收了进,现在敢碰呢,胆子怎那?……我已经试了,不乱动它就问题,此画有什妙先不必太奇,那御器术、元神内景观法,你又不是不。你本身就是灵体,观画应该更方便才是。我希望你帮一,将画迹的间推进的更快呢。”

“耗子”有些迟疑的问:“那我现在就试吗?你子不我护法。”

乐:“谁说让你现在试了?等我恢复的差不了再换你。我轮流观画、互相护法,尽量让画迹变化更快一些。”

“耗子”又了乐在画中见的那位高手,不禁沉吟:“你记吗?我在月光码头外面遭遇狼妖袭击,差点就挂了。韦勿言那头狈妖躲在面手,却不知被哪位雷锋同志给解决了,不的话我就惨了!”

乐:“记,我一直在琢磨那位暗中相助的高手是谁。”

“耗子”:“苏州城中有的高手,你恰在画中现了一,不就是那人呢?”

乐:“哪有那巧的情?不那人确实有那本!果不是有幅画,我恐怕机现他,世真是藏龙卧虎啊。难怪那些妖修各有神通,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0、剑踪舞影,锋辉映月落清旋目录+书签172、庭院深深,寒剑幽灵锁朱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