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2、庭院深深,寒剑幽灵锁朱门

那老板呵呵笑:“我爷爷解放前苏州就了饭馆,是我爸爸、现在是我,你说了少年?传统老手艺啊,算百年老字号了!”

乐:“条巷真是历史悠久啊,我您饭店应该挂百年老字号的牌匾!……我刚才走进,见有一座宅子,墙角界石刻着馨园,门楣花砖却写着梅园。宅子挺漂亮,像是一座园林,怎从外面锁着门,的房子人住吗?我进呢!”

饭店老板微微变色:“你进那面干什?”

乐解释:“我是术设计的,宅子保存的很,进木雕砖雕,那是苏州传统的工艺特色啊!”

饭店老板劝:“伙子,别的方吧,砖雕木雕老苏州有的是。我告诉你,那是一座凶宅,闹鬼!”

回轮乐吃惊了,瞪眼睛问:“端端的一座宅院,收拾的干净漂亮,怎闹鬼呢?”

老板挪了挪凳子,凑近了压低声音:“我不知怎回,但它一直就闹鬼,我爷爷住在的候,据说那宅子就是凶宅,主人不住一直空着。了文革破四旧,就有不信邪的人进住了,结果怪不断,不是听见房有动静就是听见墙有人说话,锅碗瓢盆半夜莫名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1、展卷足下,寻园入画小桥东目录+书签173、湖心波动,秋风吹袂亦生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