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3、湖心波动,秋风吹袂亦生忧

今一趟门算很有收获,不仅吃了眼馋很久的虾仁荷包蛋,亲手摸了巷子的那块金砖。更重的是,乐确定画中所见就是真正的人间景象、是曾真实生的情。此说,他在画中不妄动念头触动物导致幻象,那就找飞、进一步找毕明俊失踪的线索。

回,乐终究有压住奇,是给李相庭打了电话。他口,是“耗子”在说话,代李相庭查那座宅子主人的资料。此不着急,让李相庭慢慢办,尽量收集的详细点。李相庭满口答应,并保证毫无问题,一定房主的详细资料及初宅院的易记录给总拿,易老的公司就是干房产的,他知该什方查。

接的半月,乐吴贾铭的车借了,每车门尽量荒郊野外,试练那件狈牙法宝,同将原先那三枚飞石法宝运的更加纯熟,从中体与感悟法诀中所授的御器、炼器术。

门逛,“耗子”高兴,但总是往人的方钻,经常是半夜,快闹鬼了!刚始的候“耗子”跟着,终不干了。乐又准备门,“耗子”飘在转椅嚷嚷:“你一人吧,我留!”

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2、庭院深深,寒剑幽灵锁朱门目录+书签174、去念通达,晓窗觉梦语匆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