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4、去念通达,晓窗觉梦语匆匆

乐传授了完整的炼器、御器法诀,很潇洒的打行回,张潇潇终口了。其实一次听说了乐见易老的遭遇,就坦白件,但有找机,今总算等乐又召集见面。

终鼓足勇气一切说了,张潇潇望着金鸡湖长一口气,念中的纠结随着湖畔的轻风消散。那不知名的妖的忧虑在,但困扰元神的惧意却消失了,神宁静竟有一解圆满感,中暗——原此!

早知,早就乐说了;但不说,又不体境。

乐就站在的身边,敏锐的神识察觉张潇潇的变化张潇潇蜇藏的神气刚始很闪烁,显违不,随着一声长叹,却莫名生了某玄妙的变化,眼前位狐妖的生机律动仿佛变更加优雅韵。

乐才清楚己刚才错了情,不禁有此尴尬,幸亏张潇潇并未察觉。尴尬倒是,张潇潇待的情况却令他深震惊,世有人暗中操控妖修己谋利,手段却做的此隐蔽,且竟窃听他头!究竟是谁呢?

他沉声问:“张潇潇,你何不早说?”

张潇潇:“因我不敢。”

乐:“那今又何告诉我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3、湖心波动,秋风吹袂亦生忧目录+书签175、雪泥鸿印,隐现神龙鳞爪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