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5、雪泥鸿印,隐现神龙鳞爪迹

李相庭的非常快,二十分钟就了,在湖边见乐便鞠躬问,笑:“总真是兴致,一人坐在女怀风景?不我所坐坐,那有真的。”

乐笑了:“那不是真椅子,才是真椅子!你坐吧。”

李相庭在旁边坐递一档案袋,面带歉意的说:“我查的资料有,前面整理了一,面全是相关的复印件,有些不拿复印的东西是数码拍照的影印件。”

乐打档案袋,从面抽文件夹,现是很页资料,五花八门什有,包括房产户手续的复印件、一张身份证一张护照的复印件、有一些零碎的资料记录照片,有些照片甚至就是直接拍的电脑显示器屏幕。子李相庭找“有关部门”查各资料,但人帮他查却不资料打印给他,干脆场就直接拍照了。

通些零零碎碎的记录,李相庭已经整理了一份资料,乐概了信息——

那座宅院的一位主人叫刘昌黎,护照显示今年六十八岁,竟是一位从瑞士归的商人。与那位饭店老板所说不一致的是,刘昌黎并不是宅院给卖了,是转赠给国内的一位年轻人,直接办的户手续,间不是年是四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4、去念通达,晓窗觉梦语匆匆目录+书签176、守株待兔,总有云开雾散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