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6、守株待兔,总有云开雾散时

回轮乐不服气了,反驳:“凭什说我本?我再,不收服张潇潇吗?他不是暗中控制张潇潇吗?”

“耗子”:“打张潇潇算什本?你是女吗?比张潇潇又处吗?狐狸精难,打手有的是!”

乐:“你次说,那画中舞剑的人就是暗中帮忙除掉韦勿言的人;今又说他有是暗中控制张潇潇、窃听我的人,不觉己联太丰富了吗?”

“耗子”:“说明我的思维比你缜密、考虑的比你周,一切皆有,我又说一定!比那人曾暗中关注你,所才碰巧手除掉韦勿言,见你的狼狈,现你其实就是不中的绣花枕头,不解释的通吗……”

乐打断它:“你太扯了吧?……幸亏我间的谈话窃听器是听不见的,石狸像的秘密不泄露。但人不找,我总是有点不放,有机一定查一查。”

“耗子”又说:“居有人暗中控制妖修,不仅指点他且驱使他,做的巧妙,倒是挺有手段的,连我很佩服!”

乐呵斥:“你一晚就佩服、羡慕那,连易老你佩服,难他干的是什吗?”

“耗子”的身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5、雪泥鸿印,隐现神龙鳞爪迹目录+书签177、人去楼空,惘茫浮生误多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