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7、人去楼空,惘茫浮生误多时

两的中午,乐的精力、体力、神气法力已经达最佳的巅峰状态,他茶几搬,椅子放在屋中央,稳稳、舒舒服服的坐,调息调已毕,凝神入定御器观画。

传销团伙真的始转移了,且是分期分批的。一伙人共有一百零八位,搞的就像梁山的一百零八条汉,头目是云少闲,他是坐人力三轮车走的,有三名头目其中一位是刘书君,是骑行车走的,其余的人有的坐公车,有的是步行。

不不佩服传销团伙严密的组织与控制力,人通不同的通方式从一居民区达另一居民区,化整零再化零整,竟有引太的动静,且在一内就搞定了!

一百人一仓库改的教室中,分各单位住在居民区中,先就通调寝安排了转移的顺序。有一批骨干分子先走打前栈,他是坐公车的,但坐了三站路,车步行继续钻胡同达指定点,进入各宿舍安顿。是早的情,住在其他居民楼的团伙分子不知情呢。

一午,又有一批人通同的方式达新驻,整团伙走掉了一半,是寝室单位的。坐公车的候完全在中途站车逃跑,但是有人离。他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6、守株待兔,总有云开雾散时目录+书签178、忠人之事,相交有诺岂轻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