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8、忠人之事,相交有诺岂轻托

的传销团伙,其实就是一封闭灵魂、扭曲人的圈子,终醒悟了,冲了丢掉妄,重新找回那已经失了太太的人生。乐挺高兴的,同那执迷不悟的飞更加感惋惜。

莫思那姑娘逃跑了,就在亮的僻静巷中,乐很有些担忧,怎了,惜两人已经消失在他所见的画卷范围外。乐正在追踪传销团伙,无法分身再追,就算追恐怕什处,因画卷中所见已是一年前的场景。

追传销团伙,乐不仅耗尽神气、几乎尽力,他从有清晰的旁观者的身份观察物,有的思考。次他足足了一周的间才完全恢复,感觉神识功力明显了一台阶。法具体的数量形容,仿佛是一境界层次的跃迁。

乐暂有让“耗子”再动那幅画,是先给李轻水警官打了电话,编了一故告诉他——

乐称最近遇了一人,名叫莫思,是一位不三十岁的女人,长的挺漂亮的,初在传销团伙见。他在街头偶遇,便前问:“莫思,你从那面跑了吗?”莫思见他很惊讶很尴尬,称是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7、人去楼空,惘茫浮生误多时目录+书签179、上方远眺,山下云收旧庙空